心画心声总失真,文章宁复见为人。

关于

我!写!完!啦!

在这个值得普天同庆的日子必须发一条动态庆祝一下(被打)

一些屑鸟临到预售才赶完稿子(

明明如月全文5w2左右,后文在跟@冰河 @我永远爱那些神一般的少年 的合志《三道亮光》上首发,本宣点这里 !本子发货之后也会在lof上放出来,辛苦大家等待w

很抱歉因为字数限制问题这次没法在本子里放番外了,先滑跪道个歉(。

但我一定会写的!!我是只有坑品的鸽子!!

以及再看看自己半个月前发的动态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flag。我果然不可能在自己预定的字数之内写完我的文(。)
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一只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